欢迎访问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发布《w88网页登录公司独立董事履职指引》(修订版)及《独立董事促进w88网页登录公司内部控制工作指引》

来源: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落实《w88网页登录公司治理准则》,协会秉承“服务、自律、规范、提高”宗旨,积极开展相关配套自律规则的制定和修订工作。

2014年协会发布了《w88网页登录公司独立董事履职指引》,实施至今,所依据的部分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自律规则和其他规范性文件被修订、修正或废止,结合最新法律规定和独立董事履职的实践发展,协会对《w88网页登录公司独立董事履职指引》进行了修订。

同时,为更好发挥独立董事的监督作用,提高w88网页登录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督促和引导w88网页登录公司提升风险管理和内控水平,协会研究编写了《独立董事促进w88网页登录公司内部控制工作指引》。

协会此前已就上述两项指引公开征求w88网页登录公司意见建议,并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提交理事会审议通过。现正式发布《w88网页登录公司独立董事履职指引》(修订版)及《独立董事促进w88网页登录公司内部控制工作指引》两项自律规则,为w88网页登录公司独立董事的履职提供参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