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 正文

风“豫”同“州”、众志成城,w88网页登录公司驰援在行动(一)

来源: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近日,河南郑州、焦作等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特别是罕见的城市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迅速组织力量防汛救灾,同时,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和卫生防疫等工作。

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积极响应,高度关切并向河南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暨各河南辖区w88网页登录公司表示诚挚慰问。广大w88网页登录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行动,截至7月22日下午16时,已有部分w88网页登录公司通过捐资、捐物等各种形式驰援河南,持续更新当中。

●中国中铁:公司相关单位迅速调集人员、机械、物资,全力投入抗洪抢险。一方面,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全力做好段内设施抢修维护工作,保障铁路牵引等供电设施安全;另一方面,携带各种防汛物资,积极参与抗洪抢险,协助当地完成河堤加固、河道清淤等工作,全力配合解救被困群众及车辆,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公司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抽派管理人员轮流值班,保证全天候不间断报告汛情信息,做到闻“汛”而动,履行社会责任。

●柳工:7月20日晚,公司第一时间发出驰援河南的动员令,立即成立应急救援小组,协助政府抢险救灾。目前,已有包括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在内的数十台柳工设备奋战在抗汛一线,并有两百多台柳工设备和上百名人员整装待发。

●养元饮品:7月21日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河南紧急调配首批救援物资——5000箱六个核桃产品,为救援人员及受灾群众提供营养保障,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

●山河智能:公司全体销售、服务经理进入备战状态,积极联系客户,了解客户及家人的安全情况、挖机设备的受灾情况。同时,山河智能的挖机客户也积极参与抢险救灾任务,先团结自助,再加入到营救队伍中。

●克明食品:公司立即成立救灾应急小组,迅速组织员工行动,开展救灾物资捐赠行动。7月21日,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将七十吨食品迅速装车送往灾区。

●好想你:7月22日,公司决定捐赠现金和产品1000万元,用于郑州等灾情严重地区的灾害防御、救灾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积极参与救灾救援,将正常运营门店设置为临时救助点,为市民提供健康饮食保障。

●安阳钢铁:7月22日,公司驰援救灾,捐款3000万元分别汇至郑州、安阳慈善总会用于郑州市、安阳市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

●黑芝麻:7月22日,公司通过郑州红十字基金会向河南郑州紧急调配价值100万元的救援物资——20万罐南方黑芝麻糊罐装饮品,为救援人员及受灾群众提供营养保障,助力郑州市的防汛救灾工作。

●翔宇医疗:制定汛期应急预案并成立防汛指挥部,在降雨来临前已进入应急预备状态。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家乡,紧急通过安阳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通过内黄县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同时采购救灾物资送往灾区,捐款捐物共计约100万元。

●利欧股份: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紧急协调会议,成立利欧郑州救援小组,向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捐赠潜水污水泵167台以及矿泉水等救援物资,总计价值约100万元,支持郑州紧急救援、排涝抢险等工作。同时,利欧郑州救援小组关切慰问了利欧郑州办事处的员工,协调将郑州办事处作为利欧紧急救助避难所。

●青龙管业:公司决定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救济受灾困难家庭。

●盐津铺子:公司紧急筹备第一批捐赠物资——新鲜出炉的沙琪玛2500件,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至河南省红十字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