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廉政举报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ESG实践案例 专题活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 正文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组织召开“w88网页登录公司董监高履职及风险防范”主题沙龙

来源: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证券法》,增强w88网页登录公司及“关键少数”的合规意识,推动w88网页登录公司高质量发展,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协会于6月24日下午在京组织召开“w88网页登录公司董监高履职及风险防范”主题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邀请了国浩(上海)律师事务所资深顾问黄江东、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杨芳、普华永道风险与内部控制部合伙人武瑶,为w88网页登录公司分享解读董监高法律规范体系、董监高履职工作要点及相关违法违规案例,就合规履职、财务内控及风险防范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何龙灿在会上提出,协会作为w88网页登录公司之家,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w88网页登录公司质量的意见》(国发〔2020〕14号)关于推动提高w88网页登录公司质量的工作要求,努力为w88网页登录公司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服务,为w88网页登录公司搭建沟通、交流、共享的平台。

本次活动受到了协会会员w88网页登录公司的高度关注,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参加。下一步协会将根据w88网页登录公司的切实需求,继续推出系列培训及主题沙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