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会员管理 会费管理 内设机构 联系我们
协会要闻 通知公告 地方协会动态 行业专业委员会 采购信息公开
发起人会员 副会长 常务理事 理事会 普通会员 联系会员 w88网页登录公司动态 监事会
欢迎访问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网站!
一带一路 境外动态 "一带一路"优秀实践案例选编
公司治理 专题活动 诚信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境外动态 > 正文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联盟对《成为w88网页登录公司,你准备好了吗?》作出最新修订

来源:中国w88网页登录公司协会      发布时间:2014-07-08     字体大小 [ ]         【打印本页】

【背景介绍】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联盟(Quoted Companies Alliance, QCA)是维护英国中小w88网页登录公司利益的独立性、会员制机构。该组织旨在“为充分发掘中小w88网页登录企业的潜力创造良好环境”。QCA认为,其会员对于英国经济的价值与会员的潜力一样,是巨大的。英国现有近2000家w88网页登录的中小企业,数量占在英w88网页登录企业总数的85%。QCA会员公司的雇员人数近460万,占英国私营部门员工人数17%以上。该组织近期的主要成就包括:通过努力,成功取消了伦交所AIM市场(Alternative Investment Market)[①]和ISDX(ICAP Securities & Derivatives Exchange)[②]交易所成长性市场公司股票的印花税(2014年4月28日起实施)。

 

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联盟(QCA)于2014年7月1日发布了修订版《成为w88网页登录公司,你准备好了吗?》(以下简称《指南》)。该《指南》旨在帮助拟在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的公司评估自己是否准备好并适合在公开权益市场上首发筹集资金(IPO)。《指南》以投资者的视角,从商业模式、优秀管理团队的特征、公司治理和偿债能力等方面,对“理想的”、值得投资的w88网页登录公司做了描述。

《指南》(2010年版本)的目标读者群是想要进入公开权益市场融资的公司。新版《指南》(2014)是在原有基础上,根据英国公开权益市场结构和监管变化修订而成的。主要修订内容包括:

? 在提到英国公开权益市场时考虑了一些新的市场;

? 新增了关于文化和沟通的章节,强调公司需自省是否具备了w88网页登录公司应有的文化,指出与各利益相关者沟通时的关键考量;

? 更新了主要机构投资者的报价,以反映当前的市场观点和市场情绪。

QCA致力于维护英国中小w88网页登录公司利益,其《指南》描述了具备哪些特质的中小w88网页登录公司容易成为投资者的目标,但并未就哪些种类的公司更适合w88网页登录作出严格的规定。

 

(中上协公共关系管理部译自w88网页登录网页登录公司联盟官网。

原文地址:

文件下载:)

 



[①] 英国伦敦交易所的AIM市场创建于1995年6月19日,是专门面向规模较小的成长性公司的市场。

[②] 2012年6月,英国 ICAP并购了Plus Stock Exchange plc,合并后的交易所名为ICAP证券期货交易所(ISDX)。ISDX交易所主要有两个板块:主板市场和成长板块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